明明就不會說謊

卻還是撒了謊

 

明明很介意

卻還是說著沒關係

 

明明哭了

卻假裝著微笑說我沒哭

 

以為這一切都是你想看的

但其實只是我自以為是

 

我不再說謊了

因為我說的謊太容易被看穿

我是個滿口謊言的人

我以為這就叫做善良

但其實那充其量只是偽善

 

最後一句真話

再見

 

28c0470aa541a9ce.jpeg

 

 

 

 

 

 

 

 

 

 

 

 

 

 

 

所以,我打算將心情日記也搬過來了

多多指教了,這裡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