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段有關愛與夢想,友情與冒險的故事
...騙人的...

好吧~
以上真的是騙人的

看過"七音符"的應該知道其實沒有冒險XDD
話說是小說改編的電影,小說的書名是"我的DO RE MI男孩"...是嗎?應該是吧...
是說,一開始這段關於兩個男孩與一個女孩的故事起頭真的不錯
我一向都喜歡喜劇起頭的(也不喜歡悲劇收場就是了)
慢慢的它就真的演變成不知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的劇情了

(沒看過的請自動省略面)

男主角是因為在友情與愛情中煎熬打滾,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女主角雖然是位柔道少女,但就是心很軟,非常軟,才會把男主角商的傷痕累累,也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
這支男配角啊...你也太任性了吧?!超想巴你= =

吼!後面男主角搞什麼失心瘋啊!又不是在演鄉土劇~!

所幸是HPAPPY ENDIND,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然後又接著看了"STEP UP 2"
話說我沒看過第一集耶...所以我不知道第一集是在演什麼
但這不要緊
第二集是在說一位女孩與街舞之間的故事
如果說"七音符"是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那麼"STEP UP"好像真的就是一篇愛與夢想、友情與冒險的故事了

有夢想真的偉大唷!
這部電影真的會這麼告訴你
相信,並且向前走不要停下來
就算以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忘記怎麼走回頭
你身邊一定會有一堆(?)共患難的朋友低!

而且啊...街舞太神奇了
很難相信我家弟弟曾經去學過這種舞的說
對百分百舞癡的我...連最單純的舞都不會跳耶XDD
 

 

20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