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就知道...那是2005年的時候的電影了...至於為什麼會看,其實是前陣子年假前太無聊了找來看(結果某個電影 台就在大年不知初幾的時候播...那我租心酸的啊=口=!),至於為什麼會找它來看呢??原因一是因為剛好看到它在某個架子的某個角落,原因二是因為不知 多久以前,有人借我看過原著,不過...要看《無極》的話...我還是昧著良心推薦看郭敬明的原著小說。


故事是敘述一個在戰火之中倖存下來的小女孩,在飢寒交迫的絕望之時遇上了滿神,滿神實現了女孩的願望,卻也留下了一個詛咒─她能享有所有榮華富貴,卻一輩 子得不到真愛,這就是《無極》的故事最初的本源。小女孩後來成為了王妃,傾城,遇上了大將軍光明,北公爵無歡,和來自雪國的奴隸,崑崙,愛情、名譽、和國 恨,就是我在電影中看到的,構成最後悲劇的三大禍首。


電影的導演...恩...就是《霸王別姬》的導演,陳凱歌。老實說啦...雖然電影和小說的結局不同,但是各有各的感動點,雖然符合「東方奇幻之作」我認 為應該是只能指小說的部份,不過電影想表達的跟小說的又有些微的不同,至於又什麼微妙的不同...要我破梗嗎?還是不要了吧...電影還是要看過之後再一 起聊聊才有趣=ˇ=等候有看過的人來喝茶聊《無極》唷~(真的瘋了= =)


啊啊~都忘了說,《無極》這部電影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畫面從頭「美」到尾。每個畫面都唯美到不行,成功的營造了一個不同於我們這個世界的異界...不過...就是有一點困擾...美是可以啦...不過只有兩個男人的鏡頭的時候也不要美過頭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