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在你的人生中短暫出現
然後迅速離去
愛上的人,會為他哭
以為抓住的人,會不捨放手

然後,上演一齣齣的悲劇

但有些人一直都在你的生命裡
默默的注視默默的守護
看著你受傷看著你流淚仍不離去
在你生命皆是慘劇的時候仍然支持你

要是問我那是誰這麼無怨無悔
我會覺得你是個笨蛋

除了親情
這大概就是我覺得友情比愛情還要更堅韌的原因了吧



















"我恨我當時不在你身邊"

情人說的不一定是真話
但當朋友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代表他們真的為你感到心疼
因為他們是真的把你當家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