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很多段,終於用零碎的時間把這部電影看完,而看完之後我得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詞窮,不知道該怎麼沉澱心情,也不知道該沉澱什麼心情的電影。

17  

(內文牽涉電影劇情,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這是細田守在2012年時發表的長篇作品。故事敘述女主角小花和狼人相戀、組成家庭然後生下孩子與其之後的故事,原本以為會是走奇幻風,但其實故事相當寫實,除了孩子有時候會狼化之外(笑)。主軸是親情,而且有三分之二是敘述單親媽媽含辛茹苦把兩個小孩帶大的故事,和孩子有沒有狼的血統無關,而是每個細節細膩到會讓人感同身受,深受感動的落淚。看過幾部細田守的作品,部部感情真誠,而就屬《狼的孩子雨和雪》的真最無法用言語形容。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林俊傑透過相機鏡頭,拍下他所看到的世界,加上他親身經歷修飾而來的點滴文字,編撰而成的故事影像書。

remember  

  坦誠的說,其實我是林俊傑茫茫粉絲海中的其中一小點,即使十年一路走來,他的每張專輯都收在我家的CD架上,演唱會目前在台北的兩場都去過,唯獨就是沒有瘋狂到簽唱會、節目錄影都要跟去。我沒有那麼狂熱,但我敢說我一樣喜愛、欣賞他,不輸給任何一個歌迷,雖然沉默了點,但這就是我表達支持的方式。

  其實這本《記得》出書的時間點是距離上一張專輯《學不會》比較接近,但那時候真的是揮霍無度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滿這本書,才拖到這張《因你而在》才一起將這本書買回來。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出有點久了,但我最近才補,而且補完才發現唉呀這一整段動畫我都看過了唷~(咦

sekaiichihatsukoi5  

(內文牽涉劇情內容,未觀看此作品者請斟酌點閱 / 九成廢言,慎入)

  總之上一集中斷在令人恨得牙癢癢的翔太線有了個收尾,雪名真的是個超級黏人的大男孩,但是吃醋生起氣來真的是會帥到炸掉啊!我完全明白為什麼你會喜歡他的臉啊木佐同學!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季番完結動畫結算趴四。

OP-01  

(內文牽涉動畫劇情,未觀看此作品者請斟酌閱讀)

  由乙女向遊戲改編的《AMNESIA》畫風唯美,不過吸引不少女性觀眾的原因大概是這款遊戲的代理及發行公司,與之前火紅的《薄櫻鬼》及《緋色碎片》同一間。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是發6,但其實我已經超前到第42話去了(艸),所以以下還沒補到42話的朋友請小心爆雷。

sexpistols06  

 

  第六集(只到三十話)其實很久之前就看過了,但因為細節忘光光,乾脆就從第一集開始再複習一次。第六集停在賽斯和若葉的故事吧,想當初我看這篇感動到哭,結果再看一次之後只覺得劈腿的若葉很糟糕,雖然賽斯算是偽渣攻(?),跟國政一樣嘴上說擄人回國只是為了生孩子,但其實心裡愛得要死,當初可能就是被這點打動的吧,尤其是後來他們的重逢真的後勁很強大。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