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有段時間了,但觀後感一直拖拖到現在才生出來(艸)。如果有遺漏的部分還請見諒(跪)。

Lesmiserable  

(本文牽涉電影劇情,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好的,說到前前陣子挺火熱的金球獎,第一個想到的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二個大概就是《悲慘世界》了。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某個瞬間突然想不起幾秒前自己說的話,或是老忘記物品放在什麼地方明明才剛拿出來,或是老提醒自己要帶什麼東西出門卻還是忘了帶......應該不只我有這種經驗吧?我媽就常說忘東忘西的我有少年癡呆,朋友則笑我是初老,我自己則對自己老是心不在焉有點困擾。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每天每天,除了讀書、豪斯之外,其餘時間不是盯著空白的word頁面發呆就是吃飯睡覺youtube。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進度只完成第二季一半,不過想說八季看完大概也差不多忘記開頭演過什麼,所以我決定偷跑(欸)。

housemd  

  會開始看《怪醫豪斯》有很多原因。其一是跟目前正在專攻的專業科目相關,另一是因為聽說導演David Shore是個福爾摩斯迷,最後的結局也很有福爾摩斯的味道,衝著對這一點的好奇心,又正好八季已完結可以放心的補完,於是就開始這條不歸路(?)。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這位導演的精心設計。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整等了一年,終於看了這部電影。當初看到預告片就被深深吸引,無論畫面或是配樂,只是片段卻仍打動了我的內心,因此不小心轉電視轉到HBO在播,毫不猶豫的就看了。

extremelyloudandincrediblyclose  

(本文內含電影劇情,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故事描述一個有亞斯柏格症候群的少年,和深愛又親密的父親天人永隔後,為了追尋逝去的身影而持續著和父親之間的「探險」遊戲。男孩奧斯卡在父親喪生於911之後一年,在父親的衣櫥中發現了一把藏在藍色花瓶中的鑰匙,一心以為是父親要讓他不斷追尋的謎題之一,他開始計畫如何從唯一的線索─包裝著鑰匙的信封上的「Black」字樣尋找到父親要他找到的東西。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