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動畫結算趴三。

21-01  

(內文牽涉動畫劇情,未觀看這請斟酌點躍)

  當初會想追這部完全是因為原作是貴志祐介啊。想起去年春季番日劇《上鎖的房間》中讓人驚艷的密室,就對貴志祐介充滿希望。套句朋友的話,去年日本根本就是貴志祐介年,不旦將《玻璃之槌》、《上鎖的房間》和《鬼火之家》三部推理作品改編日劇,推出懸疑小說《來自新世界》的動畫,甚至也推出了驚悚懸疑作品《惡之教典》的劇場。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必這部電影剛上映時,美國發生的那件時事造成了不小的轟動,然而在台灣的票房仍然創造佳績,在看之前也偷看了一些影評,一半一半的好雷負雷都踩過,今天終於有空來分享一下我的觀後感啦!

thedarkknightrises

                (內文牽涉電影劇情內容,文長,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雖然和《黑暗騎士》播映的時間相隔有幾年之久了,以悼念哈維‧丹特之死為開頭,讓人以為小丑的黑暗扭曲只是昨天的鬧劇,《黑暗騎士》的結尾還在心中迴盪無法平復之時,今日的高譚市又面臨了更加深淵的地獄。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結動畫結算之趴吐,今天來發虛淵大叔的半年番作品。

17-01  

(內文牽涉劇情內容,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好的,因為是半年番,所以細節該望的都忘的差不多了,而且截圖也沒留多少,所以就長話短說,看官們請將就將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要來結算上一季完結的動畫啦(乾笑

9.5-01    

  在動畫之前就有聽過這部的原作輕小說,再加上官網公佈的圖和預告,原本還很害怕會不會是單純魔王賣清純臉孔和魔鬼身材,後來看了一、兩集之後發現,雖然勇者後宮有是有,但以目前進度來看,似乎也只是魔王和女騎士之間的勇者爭奪戰而已。

  其實除了既定的勇者與魔王的模式,更讓人吃驚的是作品的深度。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耐不住等待存錢買小說的時間,再加上在錦城的巧遇,整個禁不起誘惑的拿了前兩集來看。

kyoukounoyumeman01    

  一貫的,是京極夏彥式的詭譎風。

  沒有過往記憶的朱美,和結婚八年的丈夫一起般到海邊之後,開始回想起從前的記憶。雖然是記憶,卻又不像自己的。就在朱美懷疑自己的腦海中是否潛藏著別人的記憶時,過去被自己殺死的前任丈夫來到了她現在的住處。朱美害怕的在一次殺害了前夫,一樣將他的頭砍下丟掉。然而過了幾天,前夫再次找上門......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