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有點久了,但我最近才補,而且補完才發現唉呀這一整段動畫我都看過了唷~(咦

sekaiichihatsukoi5  

(內文牽涉劇情內容,未觀看此作品者請斟酌點閱 / 九成廢言,慎入)

  總之上一集中斷在令人恨得牙癢癢的翔太線有了個收尾,雪名真的是個超級黏人的大男孩,但是吃醋生起氣來真的是會帥到炸掉啊!我完全明白為什麼你會喜歡他的臉啊木佐同學!

  回到主線,總之經過前未婚妻的登場,小律和政宗之間的關係變得有點微妙,但是!那個絕妙的作家年會、和那個絕妙的時間點的絕妙準告白,讓政宗大野狼合情合理的自大狂發作,又把小律吃光抹淨啦!以為兩人終於有點進展了,前未婚妻障礙也剷除完畢,殊不知還有個橫澤擋在他們之間啊!

  雖然後面發展我都知道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替他們兩個哀怨個幾句(抹臉)。

  台灣的漫畫真的出的超級慢,老實說我都快忘記上一集停在哪,甚至忘了自己買到第幾集了(爆)。我想要快點看到政宗和小律的幸福啊(打滾)!「在等初戀的時候可以看純情啊」,朋友這麼建議,但是看了《世界一初戀》後的我就再也回不去了,我……對小兔沒有愛了(紺),所以只能默默的等政宗啦哈!

  這篇根本打來亂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觀後感……噢我知道了!漫畫家年會場面盛大,恐怖的是不知為何漫畫編輯每個都帥的跟什麼一樣,中村老師還暗指了隔壁棚(想當然爾是JUMP紅極一時那個傳說,那位曾經是航○王的爆帥編輯,看到的時候整個會心一笑了啊XD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很帥大家說!

         firstimage-op_editor-01-220x145  

  好啦,廢話結束,乾等第六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