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蹺了一大早八點的課

真的是太累太累

做了太多太多的惡夢

除了跟室友說的三隻小小寵物豬在我媽的暴怒下被重摔後受傷卻汪汪叫的那個夢境之外

其餘都是前意識和春季費洛蒙作祟

竟然夢見了許久未見的那隻青鳥

如果只是試探

那也真是夠折磨的了

或許這隻青鳥真的不是我的

或許我真的不是這隻青鳥的真愛

無論如何

我醒了,不再盲目

 

*

 

默默的遺失了藥劑學錠劑的講義

室友說它很薄一定被我夾在某本課本裡

本想開玩笑說是有誰暗戀我

但想想沒這本事還是別亂開玩笑了

這本來就不好笑

對我而言

 

*

 

今日的其餘

除了熱還是熱

為了北極熊約好要到六月才開冷氣

但真正要撐過午後的嚴熱真得是在考驗人性

如果我會魔法那就太好了

我要讓房間下一整天的雪!

哈,怎麼可能

 

*

 

真愛只有一個

是你教我的

那麼我就學你吧

退回去

死守那個錯誤的人

偽裝已經清醒卻仍然盲目

沒有試探的再陷回去

 

喂,為什麼總是要喜歡上得不到的人?

 

*

 

距離生統第二次爆炸仍有: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