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課的校園裡看見了活殭屍

中醫系這次的鬼屋看起來真血肉模糊

不過化妝技術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超級高擋

和某一個穿著華麗服的女屍(?!)擦肩而過的瞬間我真的覺得炎夏離我遠去

我超怕那位姐姐向我爆衝的啦!

這就讓我想到好像是嶺東吧

有次當一中街遊蕩就看到他們在宣傳他們的鬼屋

其中一隻面色一定要突很多粉才會如此超蒼白的鬼大哥就突然朝我爆衝

害我嚇到尖叫逃竄

也害我可愛的室友(?)很想假裝不認識我,哈

其實一直想去看看我們中醫系的鬼屋啊

可惜了找不到人陪我去壯膽

我已經肖想參加第三年啦!難道我真的得要自己去嗎?那我不就沒有任何庇護自己到鬼屋裡嚇哭自己的嗎?

(好啦,其實有人陪的話應該也是一樣尖叫連連)

不過光天化日之下看到活屍遊街還是挺令人想發笑的

中醫系,給你們一個讚!

 

*

 

做了很多夢但又不記得到底夢見了什麼

雖然都不重要

但是作夢真的很好精神力

有睡眠跟沒睡眠的身體一樣沉一樣重

有時候覺得如果就這樣睡著不醒來該有多好

不用擔心什麼世界末日有錢沒錢生老病死功成名就

雖然活著也可以不擔心假裝自己超凡

但白癡也知道那沒用

只要不脫離世界大族群一天就永遠只能當個煩惱世俗的凡夫俗子

陶淵明就真的是我的偶像了

我不需要只能靠想像才看的到的華麗花裙

就算不奢華我也只想住在東籬下

沒有菊花採那就採野花

但那怎麼可能

我中就只是個被陷在名為物質天堂的牢獄裡

飛不出鐵籠無法奔向藍天

 

*

 

今日生藥學實驗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雖說五月初我連外宿的地方都還遲遲不肯開冷氣但卻抱怨學校空調不夠強勁很半調子

但我其實不是想說沒空調很痛苦

而是那真的是種修羅試煉啊!

什麼叫做終極的組織切片考驗我今天真的是體會到了!

重點是我抽到要做的切片叫做"益智仁"

硬梆梆的果實讓我切到很想哭

能切下果實皮就很不錯了別說要紀錄它種子的澱粉團和油細胞了!

當下就很想丟切片刀不幹但是切片刀很利亂丟很危險

而且我發現和我同組的同學們也很浮動暴躁

尤其是我身旁那位切三葉木通的同學比我更想哭

三葉木通那什麼鬼?那硬度雖然和樹枝一樣但是要從它的斜切面切下薄薄的切片

一層細胞的厚度?真的是要切到驚天地泣鬼神看看有沒有奇蹟了...

另一位同學的九節菖蒲我上學期的時候就切過

雖然它沒有很硬但它脆的要命

我看他切到殺氣都出來了....這一切都是高溫的錯吧?

 

*

 

接到要我回家的簡訊

然後想了很多很多

開始厭惡起自己的自私

白天還想著該不該去補習

但晚上便想起阿嬤住院的醫藥費也會很龐大的吧

討厭現實的殘酷就在這裡

錢錢錢

已經很自制超省錢

很後悔買了那套讓我負債兩年的套書

最近兩個月為了錢的事真的都快瘋了

幹嘛不跟爸媽要?

我真的辦不到

我真的有障礙

令人討厭的現實

我開始意識到我不再是個夢想家了

 

*

 

前陣子MSN狀態換上了自以為很詩情畫意的句子:

「消失的雷季。春神,他忘了給你一酌鑑別的花宴。」

結果今天我那更詩情畫意的弟弟在他及時通的狀態更新:

「消失的雨季。風仙,他忘了給你一曲送行的詩歌。」

無論吵過幾次架,我還是很慶幸有個優秀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弟弟

啊請不說我戀弟

很不蘇狐唷0.<(欸


 

*

 

可以一直沉睡下去

多好

可以一直裝傻下去

多好

可以一直刻劃夢想

多好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在這種緊要關頭

卻沒有眼淚可以發洩

如果你還在身邊

多好

 

*

 

生物統計學第二次爆炸倒數:44.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