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2345fbbfa9598c7e55c2

 

(沒辦法都是雷)

  於是就啃掉了第二集。不要問我為何可以啃那麼快,室友已經嫌我讀很慢了(艸)。

  上一集卷末,被克雷蒙德稱呼為吸血鬼傳說中的純血天使的納納,成為了克雷蒙德公爵的女僕,在中世紀做盡女僕該做的工作,然而因為被注射了被命名為「黑暗的祝福」的藥劑,血液因而變得對於吸血鬼來說相當甜美,因為這點,當納納的生理期來臨,在整個查親王府雞犬不寧之前,納納就被克雷蒙德送到了薩爾特家。因為和薩爾特相處而得知,薩爾特就是最初擁有穿越時空魔力的魔鏡,月亮百合的梅第奇家族後裔,為了追查月亮百合的真相,二人因而涉險。另一方面,納納也查覺到克雷蒙德對自己的過去有所隱瞞,尤其是在看見她為了前往歌劇院而穿上的紅禮服時。納納因為身為克雷蒙德的女僕,有了運用以歷史學科成績做基礎的占卜和悠揚的小提琴征服中世紀宮廷貴族的機會,而因此結識了瑪麗皇后、一窺伏爾泰,然後逐漸發覺自己無法抵抗克雷蒙德全身散發出的魅力。然後兩人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發生了~

  故事簡介就變成大綱了(被打)。

  是的,其實這系列跟本是少女心發揮最大極致,讓女主角穿越就算了,還讓她跟吸血鬼貴族談戀愛,但納納的個性卻不像少女漫畫中的傳統女主角......納納真的相當討喜啊(在我心目中克雷蒙德雖然也很有趣,但是納納比較可愛啦w)。至於這集有什麼進展嘛,大概是結歐瓦露面了(嗯但戴著貓臉面具)、找到了月亮百合的秘密、其實堤法(他這孩子其實是傲嬌,是越看越可愛的那型~)喜歡納納、薩爾特有秘密,然後親了(啥?!)

  為了解開西德拉之謎,只好往下看囉。以上。(咦?篇幅超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