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點到了...所以...
如果點到你...也請你見諒ˊˋ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12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要點12個有點多...而且有些被小喬點去了...
我就順其自然吧...

1.怡小安
2.怡小婷
3.芷伶
4.阿凱
5.曼曼看到想寫也可以XD

飄飄不要以為你逃過一劫~你可是被小喬點到囉XDD

有看到..就寫吧ˊˋ
大家開心開心~不要怨恨我~=ˇ=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牧野由依唱的”Euforia” 
據說這是義大利語的幸福”…這什麼回答啊ˊˋ… 
是指可以寫這份問卷很幸福嗎=ˇ=? 

2.你怎樣描述自己:
Uverworld唱的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 
中文就是虛幻而永久的愛” 
這是指我的個性==?!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天野月子的”Polar Bear” ...意即北極熊”… 
是指跟北極熊一樣可愛一樣溫暖吧XDD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Spontania ”My Live”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不要問我要走向哪裡,往前走就對了
今天的感覺,確實是如此呢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Pierrortハルカ,就是神風怪盜貞德的ED 
中文是遙遠”… 
大概就是沒有目的的意思= =”

6.你的座右銘
ARIA鋼琴音樂專輯裡的”Santa Claus空” 
聖誕老人的天空
就是要滿懷希望吧ˊˇˋ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星村麻衣的”Merry Go Round旋轉木馬” 
請看歌詞~=ˇ=~ 
誰かが泣いているのなら 手を差し出せばいい   如果有誰哭泣 可以伸出手 
その后虹が挂かれば 少し優しくなれるの   之後如果出現彩虹 就會變得溫柔一些 
小さな喜びを乗せて 回りだすmerry go round   載著小小的喜悅轉起來 MERRY GO ROUND 
我相信我一直是個溫柔的人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Aya”Overnight”,傳說中雙面騎士ED 
我個人很愛這首歌但是在這題出現是發生什麼事?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癒月的勿忘草 -わすれなぐさ-”
因為常常忘東忘西的緣故吧XD
希望沒有甚麼重要的事情被我忘記~這樣..= ="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聖天空戰記劇場版插入曲太陽系
很寬容、很偉大(?)、很壯麗(=口=?!)
她一直在寬容我的壞脾氣,我很感謝她X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牧野由依的 幸せのため息
我實在找不到這中文曲名...不知做何解釋
話說...喜歡的人嘛...我還在等他出現=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大塚愛的ド☆ポジティヴ
中文就是"超☆樂觀"
有沒有很像是我的生命故事啊XDD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ELISA”Story”
跟故事有關的職業不就是作家嗎XD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COACH唱的君のこと
啊...這什麼啊ˊˋ
不過如果是"妳"的事情,或許真的是我的興趣也說不定XDD

15.你最害怕的是
大塚愛人形
日文的人形就是中文的"人偶"...恩對!我還滿害怕洋娃娃的...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HBIKI”Till the End”
直到最後我也不會告訴你的X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灰羽聯盟音樂專輯的”Silent Wonderland-Rem Sleep-“
就像寧靜的仙境嗎?或許吧XD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一首歌?
Spontania和伊藤由奈合唱的今でもずっと
中文是"一直到今天"
後面接..."終於結婚了"是吧= ="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片霧烈火的約束
感覺很感傷...希望我死前可以實現我跟你們的約定(囧)

20.你怎麼看你朋友?
喜多修平的一斉の声
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在告白嘛!是有什麼意思嗎= ="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林海琵琶相音樂專輯裡的凡人歌” 
這是目前最準的一題...

============================================

玩的好累ˊˋ
看到這些歌...怎麼都是日文歌要不就是純音樂啊
明明我也有中文歌的啊~~
怎麼都跳不到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