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稍含可怕思想,雖然是輕微...但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唷~
關於"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有雷= ="

總而言之
今天會生出第二彈的原因
都是因為晚上很頹廢的跟小珈、芷伶去看了電影ˊˋ
就是"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雖然我是覺得沒什麼爭霸的劇情可言啦...
但是一開頭就非常的令人震撼
我非常的喜歡XDD
拿這部電影比照鋼彈系列也很有意思呢XDD

很好看,真的
以"正常"的我的角度看
我很喜歡史巴克這個角色
他是瓦肯星人跟地球人的混血
同時具有邏輯理性和感性的兩個不同種族的血統
為此,他非常困擾自己的定位
到底他該選擇哪一方?
雖然一開始讓人感覺他選擇扼殺自己的感情,成為瓦肯星的一份子
但是他還是非常的愛他的母親

當然不只親情友情
還有種族和種族間的摩擦,雖然我覺得這點雖不明顯
但是我很喜歡詹姆士(OR吉姆)遇見未來的史巴克那段
因為自己的一個錯誤
使得他必須賠上自己所愛的家鄉...一整個星球
瞬間,自己成為少數種族倖存的其一
很難想像吧?

那時候吉姆對未來的老頭史巴克說了一句"So you do feel!"
"原來你有感覺啊"
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悲傷...

當然啦~
所謂不打不相識的冤家最後幾乎都成為了朋友
吉姆和史巴克不例外
這裡..."不正常"的我就邪惡的冒出來了(嘻嘻嘻...)
不喜歡的人快就此打住吧XDD

吉姆一開始看上了一個同是屬於星際聯邦的女生
因為只問出她的姓氏問不出芳名讓他非常在意這個女生
但是後面他得知這位女生的名字
竟然是從剛成為好友的史巴克的嘴裡
哈XD
瞪著閃的要命的兩隻
吉姆的表情非常可愛XD

邪念的重點就是
吉姆跟史巴克是絕配...
不要論長相的話
他們幾乎互補卻又有共通點的個性讓他們絕對會有美麗的火花的=ˇ=
(沒救了...)
友情真是太美麗了~
(內心卻不是想著這個...)

好吧..還是不要太超過...

話說...派克艦長第一次指揮作戰的時候
超帥的XD
讓我想到鋼彈OO的皇小姐~
帥氣!

不過...派克長的好像CSI邁阿密的何瑞修喔...
好想念何瑞修喔...
雖然我比較愛看拉斯維加斯...
說到拉斯維加斯...在這裡爆梗會不會被打?













啊啊>"<
華瑞克竟然在第九季裡死了QQ
我跟目擊紐約的艾婷死掉那集一樣難過ˊˋ
我很喜歡華瑞克也很喜歡艾婷...
我喜歡的角色都一個一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