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好空...
這到底是什麼啊??

一天到晚都在回想以前的事
是因為夏天快來了嗎??

想起我外婆家可愛的土豆
我就覺得難過
她雖然只是一隻小貓
但是陪伴我外公外婆的就是這隻小貓
可是她卻在前不久去世了
我外婆非常的難過,畢竟她跟土豆的感情很好
她們幾乎每天一起看電視,然後一起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唉..沒有了土豆...好難想像外婆會有多寂寞...

看到路上一團又一團好像無限出現的新民高中學生
就讓我想起以前我們段考一結束
穿著亮眼黃色體育服的人潮也是這樣
從新北投開始往士林往台北車站往西門町各個據點進行入侵作戰
走在士林的路上可能還會遇到同班或不同班的同學
微笑著打聲招呼,順便聊聊剛看了哪部電影逛了哪條街
感覺就像整座台北城都是我們的一樣

想著沒有報名私醫聯招考回台北的學校
會不會是個錯誤?
剛搬到三重的家不到三年
我就來到台中念書
要是我就這樣把生活聚點搬到台中來
我的房間怎麼辦?
我的家人怎麼辦?
我的回憶好像會消失...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覺得好空...空到我什麼事也不想做
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