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以往的好萊塢喜劇偏重愛情成分,這部《婦仇者聯盟》企圖以較為詼諧的表達方式,講述一個在現代時空中每個女人都害怕會發生的事件──另一半外遇。

1398508083-4118206261  

  《婦仇者聯盟》中,不是幸福的愛情故事,而是一個從虛偽的幸福中覺醒的故事。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律師,正以為終於遇上真命天子時不幸發現,原本那是一對白手起家的夫妻,而自己竟在不知情的強況下成為婚姻的介入者。在意外的發展下,她居然與那位同樣受騙的妻子成為了交心好友,並且共同阻止了另一位年輕女孩掉入陷阱。正宮、小三、小四群聚一起,組成「婦仇者聯盟」,以惡作劇的方式對那個充滿謊言的男人展開報復。

  雖然看似是一個教壞囝仔大小的電影,但其中蘊含著細膩的女性心思,以及特殊友情,在有些片段讓人看起來很有感觸。無論是天真率直的正宮、倔將高傲的小三、憨傻無邪的小四,他們看來好騙,有時候可以輕易地放下仇恨,卻可以為他人的痛苦奮不顧身,在相互扶持中,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

  以一部喜劇來說,它算是還可以的了。

  篇幅好短啦(苦笑),下次再接再厲。才剛重回部落格,我需要手感啊!

  以下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