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antasy10  

 

  呃、其實這本應該叫做傑歐瓦的陷阱,所有情節都被包括在那六個字裡(不)。

  很開心看到克雷蒙德和納納都互相喜歡對方,不過公爵大人就還是有蠢蠢的時候(喂)。西班牙貴族,艾蒂克,和那死去的妹妹,西德拉長得一模一樣,於是為了確定艾蒂克是否就是西德拉,克雷蒙德將納納擺在一邊。而被遺忘的納納,經過被色鬼主教調戲、和艾蒂克一同被傑歐瓦綁架等等皮肉戲之後,明白了公爵大人無論心上是誰,最終都會選擇妹妹。

  心灰意冷之際,當她好奇地同時拿起兩面月亮百合之時,時空再次扭曲,將她送回了現代。

  這次簡介很簡短(抹臉)。

  這本有趣的是應該是,出現了年輕時代的莫札特(上一集伏爾泰),很有穿越的現實感啊!

  雖然歡樂梗不斷,但這集看到心很揪痛啊QAQQ然後,恭喜堤法愛上納納了(喂)。

  好吧,我發現這系列我越來越寫不出什麼了(爆),所以我決定偷懶!

  以上。(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