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抱回來的第九集,終於在最近被我啃掉了!啊,我真的是很久沒翻書了,熊熊無法接上納納跟克雷蒙德之間到底進展到哪裡,我對不起燃聿大人我跪(咦)而且我好像漏寫了很多集的讀後感齁

thewitchssacrifice  

  上一集中,克雷蒙德得知了納納的「純血」來自他憎惡的傑歐瓦,而再一次傷害了納納的真心,納納在心灰意冷之餘,決心和傑歐瓦一起尋找另一面月亮百合,離開克雷蒙德回到現代。

  這一集中,納納、傑歐瓦與克雷蒙德好不容易找到了布瑞爾沉睡之地,卻沒有月亮百合的蹤跡,怨靈們在牆上刻的血字也讓傑歐瓦無心再幫助納納尋找月亮百合而離去。

  尋找魔鏡之旅只剩下納納和克雷蒙德二人,為了追尋鏡子而來到克雷蒙德的母親,希爾凡娜的墓地所在之處,佩魯日。

  旅途中的二人雖協議退一步回到朋友關係,從頭開始,卻仍然存有尷尬。而古老的碧骸也逐一找上門來,迷戀著希爾凡娜的奧加、恨透了「天使」存在的西番蓮,處處都想加害納納。

  然而,在這個節骨眼迎來的除了敵意,還有許久未見、被封印了吸血鬼之血而成為人類的堤法的回歸。對於堤法的情意,遲鈍的納納會不會發覺,又或者得知克雷蒙德內心猶豫的堤法會對納納出手?

  整集看下來,雖然還是伏筆滿滿,而且克雷蒙德一顆心懸在那裡猶豫這個猶豫那個很欠打,但是堤法歸來真的是一大滿足啊!

  但是羅密歐的死卻也騙走了我不少淚水。被西番蓮變成了血僕的羅密歐,被操控誘拐綁架納納。西番蓮本想藉納納引誘出傑歐瓦,卻在空中宮殿被賽連用巫術打破了對羅密歐的操縱。得知自己已變成德夢的羅密歐,決定向納納渴求「純血」,不是成為人類便是死去。

  羅密歐雖然有一半的身體是骷髏,而且風流喜歡拈花惹草,卻是一個相當討喜的角色。平時雖然一副痞樣,卻有著堅守著自尊的傲骨,還在臨死之前為了納納和好友克雷蒙德之間的感情而苦口相勸。

  真的是為羅密歐的死感到不公平啊QAQQ

  另外就是小女子死性不改的居然在如此正常向的作品裡嗅到腐味,雖然該死(?)但是還是好想說一下,西番蓮對傑歐瓦的迷戀太萌太虐了(艸),我懂啊西番蓮,由愛生恨就是這麼一回事啊(不是吧)!羅密歐雖然視師父賽連為父親,但是不知怎的,在我心中羅密歐年下賽連的CP浮上了心頭,自然的就像呼吸一樣(?)賽連受萌翻啦!!!!(你)

  唉,因為傑歐瓦的戲份加重,薩爾特大概已經被大家遺忘了吧(納納果然是好人只有她還記得薩爾特)?到底傑歐瓦和布瑞爾在過去到底是怎麼被老碧骸們拆散的?西番蓮內心的苦澀到底是否來自對傑歐瓦的愛情(煩耶你)?納納和克雷蒙德的感情該何去何從?

  請待我繼續看下去吧!以上。(根本腐掉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