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對我來說是庸碌的一個月

忙著打工,忙著補習

打工賺錢是因為,真的不想再因為學費、書錢煩惱爸媽

雖然昨天好像看到薪水後就暴走,失手買了一套福爾摩斯

補習是因為,大學的前半段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混什麼

要我自己念國考科也是可以,只是必須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

雖然原本想放棄補習,不過爸爸大概是看穿了我的惰性,命令我趕快去報名(汗

因此某鴉的稿子就從七月底窗到現在啊(噴哭

部落格也快廢掉啦!雖然我知道會光臨寒舍的沒有很多(爆

但其實這也都是藉口啦

時間是自己的,想拿來做什麼都是自己的選擇

晚上下班回家不念書就是看鋼鍊,選項裡完全沒寫稿,當然就視窗啦,唉


*


1. 《風。吻》格式記得修正為段頭空兩格。

2. 《惡魔契約》大綱還要再次修改。

3. 《風。吻》得再另一個部落格發布正確版。

寫下來會提醒到自己嗎?希望會了。


*

有時候會覺得夢想就像稀有的螢火蟲

沒有乾淨的水源就無法成真

但有一些身不由己的原因而只能眼睜睜看著湖水逐漸乾涸

然後等到哪一天在也看不到螢光的時候

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失去了

只能看著月光感嘆,嘆自己已經長大成人,沒有對影成三人的雅興


*


最近角色噗猖狂的嚴重

某鴉也因應潮流,替《風。吻》的兒子女兒辦了角色噗

但礙於現在公布給諸位是會爆到後面劇情的梗的

請容許我再脫一陣子再公布吧

有哪位大大有為自己的孩子辦角色噗的也請告訴我

好讓我也去找你的孩子聊天喝茶(笑


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最近軒轅劍的角色噗辦了個 全員★拜訪中 的活動,於是遲疑了一天多外加被宇文拓植入崑崙鏡碎片在大腦

某鴉跑去當了第一個參加者

然後昨天報名受理之後,某鴉的某個噗文就整個暴走不受控了(囧

連同朋友們都開始驚嚇+好奇

開始跟那些超展開的角色有一搭沒一搭

挺有趣的,不過吃噗太嚴重了,有些回應真的是今早打開才看到,整個很汗顏。

這種情況應該會很少有的...吧。

每天來轟炸那我還要不要念書啊(抹臉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有追蹤他們的快去報名,報名受理後免費獲得崑崙鏡碎片一枚+康那里士草人一比一等身草人(←推銷個屁啊


*


碎成了月光的螢火

還能不能紀念

還能不能成真


還能不能再見到

即將遠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