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總是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讓他們也感受到我頭上那團烏雲

所以打算先把自己放逐到別的地方去

不是逃避現實,而是先去把那些負面的自己遺棄到遠處

遠到它們無法回來我身邊的距離

而這段旅程,或許我會完成一些我一直想完成的事,或許不會

無論如何

勇氣,是我帶離開我熟悉的世界的東西

而我回來的時候,它也會在

到時,該了結的我會讓他有個結束


說不說出口,其實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能不能跨出成長的那一步

不再是,只聽自己想聽的話的頑固小孩

也不再是,自己不開心大家也要跟著不開心的人

對啊

白癡啊,我算什麼角色

憑什麼說這種表面功夫的漂亮話


因為這是我的願望

我也想表裡如一、說到做到

說了再見,就會再見

再見了,一直包庇我幼稚無知的桃花源

不離開不行

但總有一天,我會帶著我找到的驕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