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可以
在一瞬間將你當日的愉悅轉換成憤懣無奈傷心
他們自以為是的關心方式
傷害被關心的人的心
以及他們朋友尊嚴

但我有種能力
能在半夜裡僅以三滴眼淚把所有不快洗掉
然後將那些骯髒的記憶埋進心靈的最深處
藉由不斷的自我否定才有辦法入眠
才有辦法迎向明天

然後隔天
我會什麼都不記得
就算假裝是這樣也罷

不要再讓我為那些不溫暖找難堪的藉口
只會讓難堪更加的難堪
以及顯露出我的無能
因為我只能選擇逃避解決所有不快

我還在
只是已經分崩離析
我親愛的家人們
從不給過我支持
讓我痛苦的一直否定著我的存在價值
但是我卻無法將我們之間的血緣羈絆切斷
因為有所聯結所以可以感受到那份活著的實感

持續的讓我感受
卻讓我無法不否定那實感

放也放不開
因為血濃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