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看栗原千尋的《歌劇》系列
(說好的《十二國記》呢?!)
覺得人跟人的羈絆就應該是那樣寫
緩慢而不顯見的牽動
一旦發現的時候想要抽身也不能了

想要寫這種故事
但是我還像以前一樣寫的出這種故事嗎?
不過至少我知道
現在我寫出來的東西
一定比以前還要透明清澈的吧?

從前寫的東西都太濃厚了
也太沉重

我喜歡透明
你們呢 :)?







今天薯薯終於貼出了風躍03
讓我超級感動的~
其實就是因為有漫畫版才能感受到那種透明
太感謝薯薯了
就算你一直覺得你畫的很慢
但是其實等待也是很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