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22172927697.jpg

 

 

    總之,恭喜我歷經千辛萬苦將它看完了!

    如同之前PO過的文章所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電視劇可以每一集拍起來都像在拍電影的,只可惜像電影的只有畫面和場面,劇情緊湊度還是不夠。這就是我不太喜歡看韓劇的原因,那就是會拖戲啊!搞得我若要完整看完一集,那一集就可以讓我累癱,快速消化的時候就要動用快轉鍵!

    不過也可能是我習慣日劇的速度了吧!(茶)

    總之,看完這部之後總覺得,啊!怎麼能這麼糾結!但是這種糾結又不是令人訝異的,而是料想得到的。

    以我看過的韓劇來說,這部算是不錯的了!由其實是看慧仁在建宇集孫赫之間徘徊不定,以及...可以爆梗嗎?算了...

    反正結局看了就是很哀傷,但是劇情又不得不走到這步田地。

    劇中最喜歡的就是孫赫具破壞力的性格,以及金奇洙得出奇不意的厲害!

    另外就是,這部戲裡無論是誰,當起狙擊手都會變超帥超酷XDD

    超短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