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4117903405.jpg

 

 

 

    這部電影,應該說已經沒有很新了,不過因為弟弟的大力推薦與陪同,所以就看了,後來知道盧貝松有參一腳的時候(應該有吧),也恍然明瞭為什麼這部電影的笑點都很我的味口了。

    不過呢,這部片就像中文翻譯的那樣,也算是特務片,只不過劇情很另類,有很多的笑點,尤其是當我發現James很聽話從頭到尾都抱著那裝了白粉的花瓶的時候,我真的是笑翻了。強納森萊斯梅爾和約翰屈伏塔這搭檔組合很微妙但是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有很多對話看了不笑都很難。

    但是笑歸笑,該有的梗也還是要有,不過因為這梗實在是太大了,而且這梗也是整部電影最具震撼效果的轉折我也就在這裡給與保留吧,因為離看完這部電影實在是有點久了才打,所以很多看完之後的感想也跑光光了,所以今天不發評,單純推,很有娛樂價值,但是也有其中對命運轉折的無奈的感嘆方式。

    最後來說點有的沒的好了。有位文章創作的朋友她很喜歡看電影,某天她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發了噗浪"噢!所以這結局是私奔去了嗎?"這樣應該沒有爆到梗吧,其實原噗更露骨的爆梗,我有稍微做修飾(笑)。原本我還不以為然,不過看到了結局後就覺得,他們兩真應該去私奔或結婚...好啦,以上純屬玩笑,今天只推不評,好不好看見人見智,不過如果是為了紓解鬱悶而想看這部電影的人,希望不要看完之後更鬱悶才好,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