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正要下筆的時候才發現,要回想起這部電影在講甚麼真的是一件難事。

電影《魯邦三世X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總之,這部電影的賣點在於融合名偵探柯南及魯邦三世的兩種畫風和劇情風格,雖然的確有激盪出很有意思的火花,但在劇情方面卻仍然算不上完整充實。更重要的是,要是前面的特別篇沒有看,雖然也不影響電影版劇情,但就是會有種「原來之前還有前情提要喔!」的心情啊!

  劇情莫名其妙又雜亂無章先放一邊,柯南那些被吐槽到不想在吐槽的吐槽點也先別管,其實柯南和魯邦三世的互動真的很可愛,邊看還邊覺得,柯南的怪盜乾脆把基德換成魯邦算啦XD

  不二子和小哀橋段雖然算是沙必死,不過這兩人的互動也相當有趣。

  嗯然後我想不出這部我還可以向各位推薦什麼,總之,希望這沒什麼吐點的怪文章不要影響到即將上映的柯南暑期檔,就這樣吧。

  七月第一篇,很偷懶的結束。

   

  連預告片也神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