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看完有點久了,但還是來吐一下這部動畫吧。在駭客系列的R1世界裡,看到目前為止,這部真的讓人從頭無言到尾,以下不知道有沒有雷,但我可以確定吐點滿滿,慎入。

DUSK  

  好的,看完之後真的很空虛很寂寞很冷,就是頂著傳說英雄的角色外型的兩個小屁孩,為了拯救The World的故事。但是!我只看到兄控玲奈從頭喊哥哥喊到尾,秀悟這中二妹控除了腕輪之外又沒有甚麼強處,處處都要靠三十郎、凰花和巴爾孟克,.hacker的凱特和黑玫瑰是會哭的啊!要是讓BT知道秀悟這個無用主角拿著神似她夢寐以求的夢幻道具的腕輪,她會飲恨氣死的啦!

  奧拉,你根本沒張開眼睛在選使用者的啊!經過《SIGN》的一翻波折,好不容易覺醒了,結果你除了親秀悟,給秀悟他不會用的腕輪之外,奧拉大大妳自己說說,你到底還做了什麼辣?!虧當年司拚了命也要讓你甦醒啊司會哭的啊!

  雷奇和神威這兩個角色很莫名其妙,把巴爾孟克從系統管理者的位置拉下來之後,居然又莫名其妙的被洗白還白到發亮是哪招?神威這角色在系列作中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只是覺得每個作品中的她性格都有偏差,使的R1細節上的連結度有點鬆脫……明明在《AI Buster》裡面神威妳就不是這個樣子的啊哭哭......

  迫近黃昏四人組更是小屁孩到極點。成為駭客散布病毒的動機居然只是因為想要了解死亡,果真小屁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好啦,至少不是因為好玩,要不然我真的會掐腳本的脖子。

  整齣看下來,最優的角色就只有最後兩集才戲份爆發的流浪AI,墨爾蒂。雖然她也沒被發揮好,但是看到目前為止,這系列對流浪AI的處理都很優質,目前最大愛還是瑪哈,第二是莉可莉絲,第三就是墨爾蒂了。因為是AI,所以總是介在電腦程式與人類思考模式之間,是蘊藏著寂寞的物件、或是生命。

  米雷優雖然很吵,但還滿討喜的。米雷優這角色相對神威來說,就是個讓系列連結度大增的完美角色,雖然我很想吐槽最好有年紀那麼小的小孩會知道怎麼玩法師這種高難度角色,但是想想她娘就是個高級補師、加加師大概就沒甚麼好吐的了。咦?想知道米雷優她娘?好啊,我擇日寫一篇《Another Birth》大家就會清楚明白了!

  最後再吐一下小螢。這角色完全不科學,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卻總是最少遭殃,而且三十郎也不是隨時在她身邊的啊,種種不科學,根本是存在感太低XD像我剛剛也差點忘記她

  巴爾孟克我就不想講了……

  相比之下,《SIGN》沉悶歸沉悶,但至少沒有這樣亂搞,隨便亂七八糟的不顧角色形象搞笑的歡樂其實也很糟糕,但除了幾個優質角色和這種空白歡樂之外,這部好像也沒有其他可取之處了……

  大概就這樣,以下附上相關影片連結,吐槽完神清氣爽!以上。

 

   

OPNEW WROLD 演唱:ROUND TABLE featuring Nino

 

   

EDEmerald Green〉演唱:seesaw

 

 

STAFF

原作:Project .hack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

系列構成:西園悟

總監督:真下耕一

監督:澤井幸次

コミック原作:浜崎達也依澄れい

音樂:吉野裕司上野洋子

CAST

秀悟シュ—ゴ:皆川純子

玲奈レナ:中原麻衣

米雷優ミレイユ:松岡由貴

凰花:甲斐田ゆき

小螢ほたる:川澄绫子

巴爾孟克バルムンク:檜山修之

雷奇レキ:保志總一朗

奧拉アウラ:坂本真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