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篇開格文,也太久了!而且第二篇還是在兵荒馬亂的期末考前,說不定沒甚麼人想看(平時也沒甚麼人就是了啦,不過看到第一篇破了一百人氣還是吃了很大一驚w 謝謝各位默默支持~)。那麼我們事不宜遲,就來介紹這位大谷幸吧。

(試聽以下音樂時,請動手將側邊音樂關閉,不便請見諒。)

   大谷幸其實有名到只要去維基就可以找到資料,維基上列出的都是很有名的作品,《閃電霹靂車》、《城市獵人》等等。不過阿彤真的被大谷幸魔力纏住的其實是《灰羽連盟》。

 

   這是《灰羽連盟》的OP〈Free Bird〉,也是這一首曲子讓我發現灰羽連盟是音樂天堂。這首交響曲無論是旋律或是編曲,都能觸動心的最深處。記得沒錯的話,似乎還有填詞人聲版的。不過那個稍後在介紹淺野真澄的時候,可能需要有人來提點我一下這回事w

 

   〈Ailes Grises〉就是一首活生生讓大谷幸展現鋼琴曲的鮮活例子。這首曲子不要說編曲怎麼樣,鋼琴旋律的純淨就是在那些和弦中發展出來的。就算沒有故事劇情的套用,卻還是深刻的被感動。

 

   〈Someday, Lasting, Serenade〉是以提琴和某種管樂器交織出來的和煦曲子,不同於上一首曲子的清澈,這首卻帶來晴天的味道,一樣舒服。

 

   〈Refrain of Memory〉好像是CD原聲帶的第一首,小時候真的超愛聽,整個被這首曲子的異國風情迷住了。但最可怕的還不只這些純音樂,而是

   居然還有這種歌謠式的曲子啊!!!歌曲不只這首〈Wondering〉,但就這首最美麗,阿蒼覺得整張原聲帶裡就這首最像天堂的曲子了。

 

   好啦,附上最後一首鋼琴曲。這首〈Rustle〉也有人聲版,不過同上XD。

   不過你以為大谷幸都走這麼溫和抒情路線嗎?那你就錯囉~

   當初被《Another》嚇得半死的時候,好奇查了一下配樂,淦喔、居然就是大谷幸啦!!附上的這首還不是最恐怖的,有興趣的各位自己上網查查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