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085243-1760042338_n

(含捏他)

 

  所以,因為期末報告考試一堆很苦悶,所以終於要來發書香文(?)了。

  類格了很久終於要來打這集啦~接續上集在船上發現大量殭屍,為了保護謝爾,伊莉莎白拿起了劍,毫不畏懼的奮勇退敵。衝著上一集的預告,伊莉莎白是天才劍士,但是因為謝爾小時候無心的一句話,使的伊莉莎白下定決心隱藏騎士的一面,在謝爾面前展現絕對的淑女氣質。但在謝爾失蹤後再次歸來,伊莉莎白發掘了謝爾的改變之後,改變了決心,想成為能夠守護謝爾的妻子。

  於是這一集,天才少女劍士的大活躍!......其實也沒有很活躍啦,因為這集根本是葬儀社搶戲啊!!!

  首先,之前看到一大堆死屍復活的時候其實就在想了,這麼多屍體被偷,葬儀社應該要來表示一下吧?果不其然啊!!!不只出來表示,居然還以媚惑眾生的姿態出現,露出整張臉的葬儀社整個帥到爆啦!!!!!更可怕的他居然跟動畫第一季收尾透露的一樣,他真的是死神啊!!!!!很難想像跟之前那個行跡詭異的葬儀社相連,不過這種令人興奮的超展開也算是《黑執事》的一大特點吧。再說,看克雷爾和威廉等等等死神的死神鐮刀長什麼樣子,但是葬儀社這隻脫節死神居然拿的是正牌的鐮刀啊!!沒錯,沒有變成除草機或是電鋸,是真的帥到爆炸的死神鐮刀!!隨便一舉手一投足都帥到不行,其實葬儀社你根本不是死神而是吸血鬼吧QQ而且這種氣勢一登場,強攻的寶座就整個換人坐啦!

  這集令一個雷就是,因為葬儀社強到爆,即使賽巴斯欽身為死神仍然不敵(是說葬儀社整個就是在糾正死神界一點也不剩的形象啊囧),在死神連刀的傷害之下,賽巴斯欽的跑馬燈開始運轉,於是她和謝爾相遇的回憶篇登場。

  是說剛化身執事的賽巴斯欽其實也滿可愛的,除了惡魔味很重之外,廚藝也很差,而且也討厭謝爾討厭到不行。而下一集,就是要等待賽巴斯欽對謝爾效忠誠度的改變。那麼,ˊ只好期待下一集了,不過應該也快了,因為這本期時是看很久了放著,今天心血來潮拿出來寫一下的。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