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萬物休息的季節。

  春天,萬物復甦的時日。

  屬於你的季節,屬於我的季節,此時此刻正在交替。那年春天,我還記得喔,弦音。

 

 

  前兩天下手了的書今天送過來了。

  漫畫補了《屍鬼》第8集和《鳥籠學級》第5集,以及《卒業生》的〈春〉。

  國際書展真的要不是第一天的話,就什麼也買不到了,尤其是心想書展一定補的到貨的天真傢伙(我)不是第一天衝的話就毫無意義,搞到最後還是只能靠網路書店。真的很不明白明明〈冬〉和〈春〉要一起賣的,書櫃上卻滿滿一整排〈冬〉,明明兩本是一起上市的,搞不懂為什麼沒有〈春〉,害我還得分開買!

  小說抱了《Another》和《歌劇:回憶之章》。前者就是目前本季番應該受到不少注目的動畫的原著,想不到它真的很厚,害我開始覺得動畫不會其實是半年番吧?後者則是某個還沒啃完的系列作的短篇集。

  再加上跟大哥借的書,於是書架上待啃的書又變多了,好棒喔呵呵呵!

 

 

  冬天,關於你的生日,吉他的弦在飛躍,某段故事被我寫成了字,寄放在那張卡片裡。

  春天,關於我的生日,那時你一樣讓吉他唱著歌,被我銘記在回憶裡。

  但其實,春天啊,已經不再只是我的季節了,是我和朋友們、和夢想們的季節。

 

  等情人節到了,就只剩一個月了,那個從前有太多不堪回首幼稚回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