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有些推理迷應該都稍稍知道櫻庭一樹這號人物,沒錯!這本《糖果子彈》就是他的作品,不過不才菲只有看過線上的漫畫,而且還是看了漫畫才知道有小說...真是令人汗顏...還說自己喜歡看懸疑堆裡的小說(攤倒)


第一次跟這部漫畫的接觸,該歸功於薯薯,繼龍騎士的最新作《海貓鳴泣之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翻譯)之後,又找了這部漫畫來荼毒我...不禁讓我起了個疑問...小喬...你怎麼了...你最近都看這種的漫畫耶..跟妳以前的菜不一樣@@?!不過我自己也是看《寒蟬鳴泣之時》看的很過癮就是了= =


回歸正題,故事是敘述一位追求「實彈」,也就是「實用的生活技能」,名為山田渚的女學生,和一位新來的號稱自己是人魚,名為海野藻屑的女轉學生相遇後的一連串故事。


漫畫只有13話,我莫名的很快就看完了...不過共鳴卻不小...尤其是那個「斯德哥爾摩症」,一個月內已經是二度遇到你了...真不錯= =
有共鳴的當然不只是那個「斯德哥爾摩症」,還有其中小渚和藻屑的友情。


不過啊...容我吐槽一下下...最後友彥變成那樣是怎樣啦=口=!


打一篇推薦...篇幅最多的是哈啦...哈= =
連推薦都是卡文的產物...哼!卡文?我還卡門勒="=
狩夢天空快給我更新!這個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