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原本是要獻給她的,忠誠。

  如今是想說給他聽的,坦承。


 

 

  有些過去,即使跨過了幾個元旦,仍然無法忘記。筆跡、香味、弦、歌聲。

  在這迷宮裡,從遠離,一直迷路到現在,整整四年。或許外表看不出來,但這一大段期間裡,連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找不到出口,抑或只是自虐的自我囚禁,想鬧點脾氣,等著誰來找到我。

  或許因為,我不是騎士,又或許,許下誓約的靈魂已經枯萎。又可能是,從前的祝福都無法貫徹真心,而如今卻可以了。『沒有我,她仍然可以過得很好。』我找到了個答案與迷宮的出口。

  曾經,只注視著她。

  現在,自己也搞不懂這什麼鬼轉變,突然身邊都亮了,不會再害怕太陽下山後會做痛徹心扉的夢。從前,也誤以為找到出口過,但都沒有這一次雀躍。是我學會知足惜福了嗎?或許吧。即使這次,我仍然在迷宮裡也無所謂,因為太陽再次升起,而我沒有化成灰燼,還站在這裡,好好地。

  下一次再見,肯定,可以微笑了。

 

 

  澄澈透明的字句,優雅的畫面與花香,美麗坦率的笑與心靈。

  你們會說,你們沒我想像的那般美好,或許會說,我又懂什麼了。眼見不一定為憑,但感受不會是假的。

  給自己一點信心吧,你沒你想像的那麼糟。



  

  看到有星座運勢指出,元旦我會流淚,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會讓我哭的事呢。

  就算哭,也要笑著哭。給新的自己這樣一個期許吧。

  夢裡見到了,一整天也都看見那十足具代表性的字,也夠了。剩下的,交給上帝煩惱吧。 



  新年新希望:做個盡責好學藝、習的內斂好脾氣、腳踏實地無論課業或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