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突然跟我說他被詐騙集團騙了六千塊

於是我在臉書和噗浪上說"全天下的詐騙集團都去死"

然後另一個朋友看了就問我

還說那以我的標準看是詐騙集團聰明呢還是那位朋友笨

那什麼意思?我講給你聽不是讓你自以為用的

還說那之前新聞就報過了

又什麼意思?那剛好沒看過那則新聞被騙得人活該嗎?

原來被騙錢之後你都覺得被騙錢的人是最錯的那個人就對了?

先不談朋友的帳號被盜用

今天如果你沒看到新聞沒被警告

你的朋友說他很想要一台筆電需要你幫忙一下而你有能力幫

你會不幫嗎?

更何況平時都在聊天的朋友突然帳號被盜用你是要怎麼之到電腦螢幕對面不是他本人?

每一次聊天就盤查一次他的出生年月日嗎?

對這種態度十分不削

自以為是真的令人討厭到極點

 

原本昨天約好了今天去書局

但朋友突然說他要去剪頭髮還約好了五點等等四點四時分到我家樓下等我

昨天我們約的時候有說你要去剪頭髮還要我要陪你去嗎?

然後我一問就說"你嫌麻煩你也可以自己先去書局啊"

靠腰現在是怎樣

面對你突然的改變計畫結果錯的是我就對了?

 

在噗浪上抱怨了這件事

又有個白目問我買仙五了沒

你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不要在我不爽的時候問讓人更不爽的問題

老娘就是沒錢買沒電腦可以玩你故意來火上加油嗎?

 

今天真的是爛透了

我連不出門宅在家也可以這麼衰

雖然我自己也有不對

但竟然被人回嗆說變形金剛三比前兩集有深度

我還不想回他"靠腰你是看到哪裡有深度"

 

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