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誰在看

我都要將我殘留的靈魂一部分說出口

太疲於切割而忘記了

其實,剩下沒有崩毀的陰暗面

已經誕生了

就在那個人以毫無仁慈之勢一次又一次的帶來傷害

而已經無力再抵抗否定的朽

燃燒殆盡之後的灰燼中蒼爪重生

 

他太沒用了

於是新生了

不僅要摧毀

還要看著世人墮落

這樣有沒有符合您的期望呢?

為了達到你印象中的我

 

感謝你這麼好心提醒我必須崩壞

也感謝你讓我發現並不是一點也不剩

謝禮,就告訴你一個祕密吧

其實,我可以一直分割喔

直到你找到你想要的我為止

 

怎麼樣?

要不要讓我先為受傷的那個我復仇呢?


 

 

 

 

 

 

 

 

 

 

 

 

 

 

 

嚇到了嗎?

應該沒有吧。

讓穗拿來寫小說吧。

 

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想破頭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