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埋頭藥化時發現以前常帶的戒指不見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因為是別人送的禮物

所以還是很重視它

但它就這樣不見離家出走了

雖然一直想買新戒指很久了

但也沒料想到會是在這種"丟了這一個才去買新的"的狀況下買

對把它送給我的人是沒有多少愧疚

但後來得知把戒指帶在右手食指的意義後就不常帶了

果然戒指這種裝飾品要事沒有特殊意義的話還是自己買給自己就好

否則還真的是讓人有些介意呢

 

*

 

結果今日唯一必修而且還是重修的分析化學

因為更恐怖的藥化大魔王而被我翹掉了

雖然說多了六小時好像也沒什麼差(因為根本就把一半時間浪費給噗浪的掰噗和卡馬警衛了...他們之間的緋聞真的很好笑!花超多時間在玩卡馬警衛的!)

結果還是盯著題目廝殺到剩下兩個選項還是不知道該選A好還是E好(只是比喻...)

早知道臉書就不用本名登錄了

被老師記住名字和翹鬍子(臉書的顯圖是本人照還被惡作劇加了品客書書鬍)的機會也會少一點吧

而且在考試期間老師一直在我們這間教室走來走去

實在很令人緊張啊

老師是在看哪位學生昨天還在上臉書哈拉結果今天考卷幾乎都寫錯嗎

崩潰!

 

*

 

藥劑學實驗和另一班的同學交談上了幾句話

其實我不是故意擺的很冷淡還什麼的

就算之前我對她單方面有心結但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可就是覺得自己也太冷漠了

這樣想想今天自己還真的是有點寡言呢

是星期五的實驗課症候群嗎

我真的要發誓下學期不選這時段的課了

不過一直以為這種不想說話的病發作的日子會和戒指串聯在一起

今天卻沒有戒指

果然還是很在意呢

還是去買個新的吧

沒有戒指就好像我不是這個我的感覺

 

*

 

話說一直煩惱著社課的主題真的很惱人啊

不如就說個警察推理然後丟部BOSS第二季讓大家看看警察大人們的辛苦然後就可以完美落幕好了

 

*

 

雖說是勇士

不過一直覺得他應該是個帶眼鏡的斯文冷酷男

外表應該是個做執政官比做勇士還適合的人

最近有點執迷於眼鏡?

果然是福山湯川的錯嗎?

 

距離生藥實驗報告截止還有:17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