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幾天

放鬆了幾天

去看了JJ的演唱會

去了第一次夜唱

去看了艷陽下的花博

去看了電影啟動原始碼

 

然後在家

然後看見他病了

然後給了輕描淡寫的一句保重

然後.....

 

 

 

 

 

 

 

 

 

 

 

 

 

原來

表現得雲淡風輕不被允許

或許

一開始就極端冷酷要更好一點


受傷?

錯了

碎的不是心不是眼淚

碎的是表面的面具

正如她的名

注定要碎

 

若一開始給予回應的不是穗而是冷酷的紀德

穗就不會變成落葉

朽就不會因為穗受到傷害而想破壞

再簡單不過的事為什麼總是看不清

 

朽真沒用

這樣它一定會誕生

就連紀德也無法阻止的

就連穗也無法牽制的

純粹的破壞

 

算了

早就已經崩解的東西

再怎麼拼也拼不回去

 

 

 

 

 

 

 

 

 

 

 

 

 

問我怎麼看待這世界的嗎

這世界很骯髒

但我不會弄髒我的手去保護或去破壞

因為與我無關

 

我是誰?

我是紀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