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正面的批判
不代表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背後傷人的流言蜚語


大概算是近況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這些東西打擊蹂躪
就算是很堅強的人
心靈裡的某個部分也是會崩塌的

我樂觀?
錯了
只是大家希望我樂觀
我才裝作樂觀

學測落榜為什麼沒有哭
我堅強?
錯了
因為當下就算哭了又有何用
哭了
就會有更多的人哭
後來的那些人也不會笑著哭

我想是這樣的

這是正面的挫折,有足夠的勇氣忍住不哭

但是我禁不起那些經由第三者或第四者或中間隔更多人的
間接的批評

很難理解吧?
但是我就是這種人
我寧願你跟我硬著來
玩心機?
對不起,我腦筋不好
要玩也玩不過你

當一個雙面人很好玩吧

或許也是我自己遲鈍
早應該在他人講著別人壞話的時候就要看清
會跟你在背後講別人壞話的
也會在你後跟別人說你的壞話
這種淺顯易懂的道理
真的要自身體會過才會知曉

有自尊就不要當一個這樣的雙面人
雖然有點意氣用事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尊嚴問題

沒辦法正面來
但我也不會對他陰著來
很沒道德,真的
要說我沒那個料,也是啦,我認

只是
此時受傷的我也還沒發現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安慰?
不是
是一句"社會上充斥的都是這種人,要習慣"
不是

那麼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尋找答案的勇氣...











期中考
未考先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