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很多煩心的事
在耳邊嗡嗡嗡的提醒我要去處理它們完成它們
原以為出門散心可以暫時擺脫
結果還是嗡嗡嗡的跟來了

害我在CABAL的時候
閃神了差一點被紅蠍踩死
是說紅蠍的血量也太厚了吧?!
阿萊竟然還要開槍手才不會被牠的閃電劈死= =
後來還接了個一起加入嗡嗡嗡的爛主線
可惡!
遺忘廢墟那個爛箱子在哪呀?!
氣死人了!

一生氣之下讓阿萊去刷雷納驛站
又閃神差點卡在黑熊獸那關
一堆噴蒸汽大象已經把阿萊淹沒了竟然還找不到半隻黑熊
太囧了!
還好有在限時內出現,要不然副本也過不了了...
最囧的是我刷了那麼多回大象
公會積分竟然一動也不動ˊˋ

彼洛奇昂又贏了國戰
讓人好不開心!
什麼時候阿萊也可以去搶旗子?!

本來想說時間到了就去學校圖書館宅
結果好不容易到達立夫九樓卻發現自己的學生正沒帶出門
想吹免費冷氣的計劃泡湯

晃到三協堂的時候看到了亂步的小說
超想買那本孤島之鬼
不過想說已經夠窮了就不要讓自己更窮吧
所以克制住了
可是!
真的好想買那本喔!

回家的路上
想了好多好多
但多半我也都不記得了
想起以前我煩惱的芝麻小事不多
但現在都在想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了
是退化了抑或進化了?
退化成平凡人了
還是進化成認的清現實的人了?

不過就是因為自己太單蠢
所以才會被命運什麼的耍得團團轉吧

買了一罐茶花烏龍
洗了一堆衣服
開電風扇取代開冷氣省電費兼愛地球
寫一篇普通到不能在普通了的久違的網誌
聽著過去愛聽的悲情歌
想著後天是否可以跟朋友去晨唱呢

好個平凡的人

幸福嗎?
還好
但目前就讓我維持這樣就好

不要緊的
總有一天我會產生所謂的勇氣:)





world in CABAL &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