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到荔枝了
不知為什麼我排斥吃他有一段時間
最近又再重新接受它

吃它要花一點功夫
要剝去它的皮
吃到最後還要吐出它的籽

不禁疑惑了

人們到底是怎麼發現這東西能吃得呢?

太神奇了!

總之
快要回台中了
這幾天沒發文的鬱悶...
沒帶原稿回家的苦悶...

有時候也想這樣逃離
愛碎碎念的老頭子老婆婆們
稍微躲一下嘛
我知道他們很愛我的

嗯?
文不對題了?

其實我最喜歡文不對題了(燦笑






















暑假到了才發現我人際關係真是差到不行啊






















有誰要去看玩具總動員3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