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要自由的飛翔
但是又用鎖鏈緊緊的綁住自己

很久沒遇見這位老朋友,
他說,他還是沒辦法和他的女朋友復合
他說,那也無所謂反正除了她他誰也不愛了
他說,他已經無力再愛

看到這樣的他我很悲傷
又好像在他身上看到過去的我自己
所以我說,那麼就去找新的另一段吧
我說,那麼你也試著讓別人有個機會
我說,有時候就算無力了也能再愛

雖然我自己也都還沒突破這個瓶頸
雖然我也很想自由的飛翔

朋友,如果你看見了
還是想想吧!
你被傷的比我深,所以更有需要想一想
你不用為她的離去持續傷害自己
然後等傷口快癒合的時候又去傷害它
你不用這樣的,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這樣去傷害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