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在乎輸贏的
忘記,這種事...
原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輸贏


越靠近那一天
我就愈不安
因為就只有那一天的記憶最鮮明...也最恐怖

想忘也忘不了的
就那一天
我,一點也不期待那天的到來

再怎麼樣也不會懂也聽不見的

回憶就是這麼恐怖的東西
怎麼可能越陳越香?
那不是酒
喝了不會醉的
只會心碎

你一點也不懂吧?
你是我的羽鳥
沒有了羽鳥的樹,只能墮落成醜陋的喬凡尼...

若這一連串都只是表現後悔的方式
那麼
我真的好後悔...







自由,這個賭我也輸了
忘不了的不是只有你而已
所以你也一起跟某怪叔叔告白吧~ 不準逃喔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