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傷還在 所以提醒自己不要靠得太近
因為形成了疤  才會一直放不開

傷痕來自自己的愚蠢
以及自己的愚蠢留在他人心裡的傷痕

一句"對不起"雖然不足以治癒那個傷口
但是它不僅僅只是一句道歉或是一個人的鑽牛角尖
它所涵蓋的情感 也是很多很多的

經歷過很多事
害怕的事情也一件一件的累積了起來
害怕你受傷
害怕你生氣
害怕你孤單
那是我對人付出關心的方式與證明

害怕說出我在意
害怕暴露我自己的心
害怕我的粗神經沒有顧及他人的感覺
那也是我存在的一種證明方式

感覺上 一句"對不起"好敷衍
但對我來說
大概是一種讓自己內心舒坦的方式了

最希望可以接受我這種生存方式的人是你
雖然這樣要求你
你會很累很累
我也會很累很累
但是不成熟的我最不想要的就是  
藉由互相傷害來證明我們之間的情誼




結果最後今天的日誌
又演變成寫給你...




你知道嗎?
你又重重的打擊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