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規則:把兩組人馬的團員全部殺光,或是殺了領頭者,遊戲方可結束。領頭產生方式抽籤決定。若無法在夜裡即時結樹遊戲,則紀錄暫停結果,白天不實施遊戲,日落隨即再次開始。
※ 遊戲地點:夜裡的舊校舍

參賽人:
A組>>我領頭,還有眼鏡美少女琴美,兩條辮的沉默少女,美見....及不知名等人
B組>>美見姊姊,美供領頭,一位金髮美女,無名....及不知名等人

※ 第一局  賭局
    竟然在實驗室裡輕鬆的玩大老二,結果兩組人馬績分平手

※ 第二局  比局
   竟然在教室裡比誰藏起來的MOMO熊布娃娃多,結果我A組少兩隻

※ 終局  致命的捉迷藏
    第一回 ~> 
    大家找好掩護,手裡拿著足以致人性命的各式武器,在這局的最後,A組殘留下的不知名組員和金髮無名兩敗俱傷,就在我細數兩方所剩人馬的時候,朝陽升起。
     凌晨之時,有個鐘聲響起,告訴我們遊戲暫停了,我們紛紛離開校舍。
     要贏的話,就得把最後的美供殺掉!
     我回頭,和琴美商量計策,但...美見呢??美見還留在舊校舍裡做什麼??琴美的眼睛告訴我或許美見要哀悼某人,或許下一回遊戲裡不會有她...除非...
    "覺醒"

    第二回~>
   只剩三人的遊戲,只准配槍。
   當我和琴美準備好要進入遊戲的殺戮時,舉辦人的黑衣布下突然出現告訴我們對手已經不是美供了,而是現在正從校舍裡冒出多隻觸手的怪物!
    我此時腦袋一片空白,依稀記得琴美說了一句"那是『覺醒』"







所以說沒有下集待續,因為熱醒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