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歌頌著永恆
詩人卻詠頌著永恆的死亡?!....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吧

7966110835266270.jpg 

那是一個異世界,一個正要擺脫神與不死神話的時代,想脫離神的懷抱的人類也開始脫離純樸的性格,一步步踏上名為愚蠢的失敗之路。
主角,藥師兼劍士的卡那齊‧山水,在尋找命之花的旅途中,遇見了捨棄一切的美麗流浪詩人,遇見了原本追殺他這個死刑最人的暗殺者,米莉安‧卡列思蒂亞,三人一起交織出《歌劇》系列的序曲。

這本小說雖然不能說超級好看,但個性鮮明的三位要角非常的吸引人注目,他們之間原本沒有任何牽連,卻因為一件事件而牽連在一起,這很老套,卻還是在吸引人目光這點上很有效果。

體質虛弱的卡那齊時而沉穩,時而孩子氣,不知為何就讓人想到愛德華,身為藥師的自信、優秀的判斷力讓他成為可靠的戰友,但他又很容易因為"病弱"的詞彙而生氣暴走。他背負著毀滅了自己故鄉的罪名,踏上尋找解開故鄉的人們以及自己身上的詛咒的方法。...是不是很像愛德華啊?

具有脫俗美麗的流浪詩人,可以把他歸類成跟法伊同一類型的人物。神祕,又捨去了一切,因著不明目的而流浪,關於他,因為這是第一集,所以作者不肯透漏太多,但他八成也是背負了什麼才捨棄一般人不可捨棄的東西而流浪的。意外的有著深不可測的力量?!....題外話,他有著漂亮的白髮唷~

原屬於帝國雇傭暗殺集團的美麗少女,米莉安擁有世代的魔法傳承,在跟卡那齊戰鬥時意外的讓自己的魔導力覺醒了,自此成為能自由操縱火焰的女孩。外表冷淡,內心卻對自己莫名又無法控制的力量感到害怕,靠著殺死罪犯卡那齊以及保護詩人而走上魔導之路。....如果可以,真希望她可以不要愛上前面兩位的任何一個...(邪惡之魔化來了?!)

害怕死與畏懼永恆
二者選一的話,你會選哪一個呢?

一句話,不錯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