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出的比想像中的還快,害我的買書節奏有點被打亂,但沒關係,總之我把他買回家了。

vassalord61

(雖然篇幅很短但還是牽涉劇情,未觀看此作品者請斟酌閱讀) 

  雖然出的比往常快,但故事卻沒什麼進展相當可惜。

  總之,雷夫羅終於從阿魯佛德的手中逃脫,但查理還沒,而他正朝著「亡國的王者」前進。因此,雷夫羅和雷芙爾,集結崔莉兒、86、警官克雷格以及巴里展開搶救計畫。

  進展是,我們知道了Vassalord就是那個吸血鬼藥物,也知道阿魯佛德一直認為自己是雷夫羅的孩子之一,而雷夫羅卻說他的孩子只有一個,那就是克里斯,於是留在阿魯佛德身邊的查理被視作亞伯,而選擇讓自己成為該隱。

  值得關注的是,克雷格的過往被揭開了,痛失女兒讓他咬著吸血鬼們不放。同時似乎有條隱形的線連著將雷夫羅變成吸血鬼的那隻惡魔。另外,在這集裡86有一幕帥氣登場,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總覺得故事正在接近尾聲,但愛侶還是如此坎坷啊為什麼啊!!!(搥桌

  不過我得說,看了好多及變帥的查理,都快有點不習慣以前那個比較土的查理了(爆)。一堆複製人亞當也看得有點頭昏,幾乎每一個都是頂著亞當的臉在賣萌嘛呼呼呼呼(?),姐姐我不行了(倒

  這一集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希望黑乃姐姐會畫出Happy Ending(抹臉)。

  附上一張帥帥的雷夫羅,期待下集再見。

vassalord6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