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一些細微的改變,但即使如此還是不夠,對某些人某些事仍然予取予求的太過理所當然。某部分原因是因為他人,但最大的元兇還是自己。最可惡的是我痛恨的自私,我相信真心的付出是可以不需要回報,但是黑暗的那一面卻慫恿著我背叛這種信任,為什麼得不到應有的回應這種疑問總是縈繞在心上,甚至怪罪別人。但其實反思後,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價值。

  為了擺脫這種自我厭惡,把一些無法控制的因子刪掉了。

  不是說刪除的是它們的缺點,而是它們對我的影響太沉重難以改變,所以才決定不去看。有點像是逃避,但是當溝通方式已經用盡,人們總是只聽的見自己的時候,對話,就顯的太過愚蠢了。尤其人們不只不聽,還不說,即使說出口,也是背地裡的批判,於是童稚時期深信的天真破裂。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單蠢引起的。

  不如,就把所有都破壞掉,然後再從頭開始吧。

  關於傷害,關於道歉,應該不需要吧。即使說了抱歉,傳不出去,沒人接收,還不是一樣。

  世界的聲道太多,因為每個人都在發聲,而每個人又都只聽的見自己的聲音,想聽別人聲音的人也只能屈於紛亂的吵雜,所以乾脆也把自己的聲音放大,一起吵鬧,直到心靈承受不住為止。

  今後,我仍然是我,只是我以自以為的成熟抵制外界,我的心只開放給VIP來去。

 

  最後一天,天真。

  重生後,不再自怨自艾,勇敢的看著自己,看著別人,無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