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此時為何還沒睡


*


經歷過一些只想龜噗浪的歲月後

在這學期的期中考前又深深的意識到

掯!說好的每日五百字目標沒有一天是達成的

在翻閱一些人物設定時還感嘆的想說,這號人物登場時我不會也大學畢業了吧

竟然在考前又開始手癢,想必克制住這種衝動到考完後應該也冷掉了(囧)

回顧從前每日一篇紀錄

雖然有些真的是寫來亂的,不過至少也留下一點可以過去的足跡

還有每看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都會寫下心得和評語

昨天翻到自己寫的《父後七日》觀後感整個愣住

這到底是誰寫的啊

反觀暑假時寫的《福爾摩斯先生收》讀後感我就好想死

其實暑假到目前為止已經看掉不少本書了尤其是推理小說

結果我連一點紀錄也沒有

該是好好思考撿回讀書紀錄的好習慣了

 

*

 

不知道是季節還是怎樣

最近不是很忐忑就是很鬱悶

想起某一段過去也不是

注目著現階段的自己也不是

前些幾篇網誌也真的是給他陰暗到不行

所以

也該拋開了,手中的鑰匙

要鎖就鎖得徹底,最好鎖得夠深層讓自己好好的去忘記

然後回歸到能夠好好思考其他事物的原點

不要讓某些人某件事一直占滿在心中

浪費青春也浪費心力

 

*

 

所以

我回來了,小花園

這次應該可以努力撐段時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