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心裡破滅了

至於那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再次看到某人或是某人的出現

可能是某人或是某人的回應不如我所期望

 

原來太認真

也是不行的

原來太玩世不恭

也是不行的

 

每個人都在投射他們心中的樣子在我身上

完全的善、完全的惡

喜歡、討厭

但我都接受,沒有必要因此而把人人拒絕在心扉之外

只是隨著這麼做的時間越久

越有什麼東西正在枯萎致死

 

你可以說那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雖然我不這麼認為

你也可以說那是我難搞

這我倒是確定的很,沒錯

但那不是都只是投射而以嗎?

真正的自己,是真的可以用幾個文字就定義的嗎?

 

我可以接受批評和指證和建議

但我不要敷衍

如果是那種方式的回應

那我寧願都沒有人回答我拋在暗夜裡的夢

很難搞嗎?我就是這種人

 

不要問我怎麼又一大早就在歇斯底里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發瘋

或許是有點開始慣性失眠所致

也有可能所謂的三分鐘熱度正在減退

也可能是現實的殘酷還在等著我

而我

只能把白天變成做夢的時間

夜晚成為我的現實

 

但現在

我連白天也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