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了我的弱小
因為發現了很多人都屬於我所仰望的天空

你們是天使
你們是包容我的蔚藍晴空   汪洋大海
你們是我的歸處

每當我要哭泣的時候
你們很朋友的帶來足夠的雨水
你們很朋友的帶來掃除陰霾的微笑
你們很朋友的理解我包容我

我知道你們很寵我的
所以我有天必須長大
成為你們的天空 你們的大海

其實我要的也就這麼簡單

一句我懂
一句我明白
一句
我會在這裡陪你

我想成為別人的依靠
卻也一直在依靠著別人
或許人們之間的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




















把不安的事擋住心眼的事除去之後
剩下的除了謊言
還有足以構築新的真實的空白
而這真實裡
將有你們與我同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