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阿魂生日快樂~
外加我的碎碎念(被踹



是的,今天是人設上
《狩夢天空》的第一男主角,夏魂的生日
原本想來寫一篇"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的文
送給最近生日的好朋友們跟兒子
連細節都想好囉!
連篇名都取好囉!

但是!
雖然很像藉口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靈感被內心的野獸啃去
寫成了目前正在試手感的《殘影》
看過那種開頭
想必《殘影》會有酸甜味實在是不可能了...
喜歡辛辣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被打

雖然很不願意
但是好像剛好在大家生日前後我面臨了所謂的低潮期
原因好多好複雜
又不能一一說盡
心裡總有疙瘩,而且還好多個
搞得文坑不想填
共筆不想做
最基本的連課也不想上

在大家生日期間抱怨似乎會被打
那就到此為止吧

背景音樂雖然不是《風。吻》適用
不過我懶的改了...如果覺得不適用就不要再來追問我嚕-3-
背景音樂是《蟲師》的《筆之海》
新的一年願景是(終於出現了!)
可以跟淡幽一樣,喜歡而且坦然面對那些為他帶來痛苦折磨的事物
然後記錄下來

還有啊...
《蟲師》要是有打算作第二季的動畫就太美好了
漫畫完結了
雖然以短篇的型式結束,但是最後還是非常美麗的結尾
《鈴音之雫》是很棒的收尾唷!

好久沒閒聊了
一下子就聊了太多跟今天無關的東西
希望不要有人揍我啊@@

還有呀搭擋薯
室友小芷伶說紫蘇和芬里爾的差異好大啊~
"芬里爾看起來好花花公子"
結果我笑了(好欠揍!













不是預告的預告:

偷偷告訴你們
原有渴望自由的那個,叫做"穗"
瘋狂想摧毀一切的那個,叫做"朽"
最想讓自己消失的那個,叫做"落葉"
冷眼旁觀一切的那個,叫做"紀德"

"穗"為了掩蓋"落葉"的存在召喚了"朽"
"朽"為了保護"穗"而決定扼殺"落葉"
"落葉"渴望成為"紀德"而尋求自我滅亡
"紀德"為了擺脫孤獨而記錄"落葉"

想看他們後來怎麼了嗎?
嘻嘻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