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自由生日~
拍謝阿姨今天跟室友提前去慶祝了,所以回來在線上沒碰到你
呵呵~
祝你早日找到你嚮往的自由~

阿飄~
聽說你明天生日~好像剩不到1小時喔XD
我很窮,沒有禮物送你~>"<
呵呵~你知道我心意就好~朋友又不是當假的XD
生日賀文可能來不及了~
希望下星期我可以補償你XD

寶貝兒子阿魂~
話說你是下星期三生日~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理你了~>"<
沒關係XD 生日賀文應該是即時生的出來
請你保佑我吧(膜拜

小薯喬~
你好像是下星期五生日耶~
看你畫風吻畫得好辛苦,身體要顧好啊XD
我還是很窮,沒有禮物送你
(連卡片也不寫,我真的好懶)
你就希望阿魂寶貝可以大發神威
保佑我寫出生日賀文吧~


還有漏掉誰嗎?

聽說很久之前
2/10號生日的那位葳先生被我華麗的遺忘了~囧
希望下一個小若不要忘記了=ˇ=

就這樣啦XD
希望下星期結束前趕的出大家的生日賀文>"<
(呀~好像用掉第一個生日願望了~

祝你們可以有快樂的生日唷~
CC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