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在這個季節
害我不想唸討厭的期末考
就像那時我不想唸學測一樣

好想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但是你也不會聽的
對吧?

真的很想很想你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你笑起來是什麼樣子了
也已經快忘記你自彈自唱的時候的樣子了
但是還是很想你
雖然知道你已經不會回頭了

好想問你
為何不直接說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傷害我呢
我為什麼又要用這種方式傷害你呢

很喜歡你
但是又很討厭你

你害我
不知道該怎麼喜歡除了你以外的人

好想哭
但是身邊沒有人的肩膀借我哭

除了你的
我誰也不想要
....這樣是不是很糟?







現在的我
到底在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